我決定從法國區開始建設可愛的香波鎮~

法國區預設以巴黎以及南法普羅旺斯為主,因為巴黎下載來的公共區比較多,所以就先從巴黎下手。

目前已經完成羅浮宮、凱旋門、艾菲爾鐵塔以及塞納河畔一小段,因為沒時間放小人進去慢慢拍照,所以先放上社區模式下的空照圖,之後有時間在進行細部拍攝囉~每個用地我都自己修改過,主要是家具、植物部份,有需要時才會修改建築部份。

不過社區模式下,儘管效能開最高,建築還是會糊掉而且有些部份會走樣,尤其是用密技蓋出來的部份,不過進到用地就都沒問題唷!雖然有稍微修圖過,但還是不能完美,所以請忽視任何你覺得怪怪的地方吧|||

首先是巴黎區全景圖 

巴黎區空照.jpg

參考現實中的巴黎,所以當初創地圖時凱旋門跟艾菲爾鐵塔的格數跟位置是設定好的,雖然地圖匯入後顛倒了|||還有沒辦法創出4*4格數,所以凱旋門旁我自己蓋了兩塊用地把那格補齊,這樣才像凱旋門的放射狀大道嘛!

因為匯入的地圖和實際地圖相反,所以我也跟著把建築的位置左右相反,羅浮宮才會跑到凱旋門左邊。至於塞納河左右岸的則是不變,艾菲爾鐵塔依然在左岸,羅浮宮跟凱旋門則在右岸。

再來是巴黎的中心-凱旋門 

上面跟右邊的部份是我自己增加的用地,命名為凱旋大到跟凱旋廣場。凱旋門屋頂在社區模式下顯示不全>"<

凱旋門社區空照.jpg

然後是羅浮宮,因為當初創地圖時為了要有平緩漂亮的海邊,把地面降很低,導致在模二時只要用地有下挖ex.有地下室,就會灌滿了水QQ,因為已經把社區景致弄得差不多了,懶得用SC4修改重新匯入,就自己把整個羅浮宮抬高啦XD請忽視懸空的屋頂,那是社區模式的關係。

 

羅浮宮社區空照.jpg

最後是鐵塔跟塞納河畔,因為下載來的塞納河畔想當然是有下挖的地形,所以下挖部分也是變成汪洋,同樣手動抬高,橋變得高了些,因為太低船過不去也怪怪的嘛,不過河畔的感覺還是很棒唷,而且調整後沒有影響到跟旁邊路面的高低差。

 另外,請忽視鐵塔幾條條長長的綠線,還有河畔過多的水,那都是社區模式下照的關係>"<進去後是很完美的!

鐵塔塞納社區空照.jpg

就先分享到這裡啦~盡請繼續期待浪漫的巴黎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