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已經po了篇巴黎區總介紹~就搭配個小用地來發表吧~
塞納廣場位於巴黎區最右側~塞納河經過此廣場後即奔流向大海~算是塞納河的出海口吧~
因為是為了巴黎區的塞納河而蓋~所以屬於景觀用地~
狹長型的塞納廣場~中間隔著塞納河~兩端分別設置了不同的娛樂器材~

o1

塞納廣場街景

o2

左端是公用的卡拉OK設備~很多居民都喜歡到這個小亭子裡高歌一曲~

o3

或是坐在旁邊欣賞其他居民的天籟

o4

適合在這舉辦社區歌唱大賽

o5

河岸邊則有街頭藝人遺留下來的樂器(其實是個音響)

o6

坐在河邊望向對岸

o7

來到右端的河岸邊~有人在這野餐呢!

o8

右端是兒童遊樂區

o9

設置了許多遊樂器材

o10

柔軟的草皮讓家長不用擔心小孩摔傷

o11

適合全家來此同樂

o12

這是個熱鬧的小廣場

o13

小雖小~但夜景依然很美~

n1

到了晚上也有很多人在此聚集

n2

安靜的遊樂場 安靜的塞納河

n3

詞窮了...大家自己感受吧~

n4

以下是不負責任居民生活照
(關於特派員~留待以後介紹他們家時一起介紹)

p1

熱鬧的塞納廣場可以讓你迅速認識很多人

p2

盪盪鞦韆 聊聊天 放放電 還有...盡情唱歌自嗨

p3

但也要小心副作用

p4

更要小心自身的安全 因為可能會遇上暴力事件

p5

ㄜ...最後的打架事件純粹是我看圖說故事啦~哈哈~
完全沒控制~但後來看照片就覺得很像在打架~其實他們只是在跳舞罷了~
香波鎮居民可是很和樂友善的!

雖然這次只是個景觀小用地~但希望能讓大家有"想在香波鎮居住"的Fu~
還有好多用地等著大家來參觀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mour301 的頭像
glamour301

葛蘭姆的模擬世界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妙子
  •   很雅致的公園,也像是居民們的露天活動中心,更是交朋友的好去處呢~
  • 呵呵~謝謝妙子唷~
    這個用地雖然小~又沒什麼很特別的地方~
    但看到居民在此交流就覺得很開心呢!

    glamour301 於 2009/02/20 17:59 回覆

  • miaou
  • 看到不負責任居民生活照,旁白配的很好玩。XD

    路旁的卡拉ok,還有草地上的遊樂設施,
    都是很窩心的設計。
    好像隨時都能隨著情緒去那大聲高歌一下!
    管他是不是在路旁~自娛娛人。
    很棒的廣場!:D

  • 呵呵~還好沒有配的太冷~有娛樂到就好~
    放些娛樂設施小人來這才不會無聊嘛~
    我還蠻愛卡拉ok小亭的~自己也很想去歡唱一下~
    很高興茶茶喜歡~

    glamour301 於 2009/02/20 20:44 回覆

  • 葦小月
  • 看完這一整個系列,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真是太讚了>////<
    由微知著,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你的用心,
    期待香波鎮正式完成的那一天:)
  • 謝謝你^__________^
    因為這算是自己的一個小夢想~
    所以希望能盡善盡美~
    也希望來看的格友們不會失望~
    一定會努力將香波鎮完成的!

    glamour301 於 2009/02/20 20:45 回覆

  • 伊莉
  • 好笑的那句世風日下,人心不古~XD~~~~~~~~
  • 沒想到暴力事件還蠻有娛樂性的~哈哈~
    可是香波鎮其實是很和平的啦~

    glamour301 於 2009/02/21 18:1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