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資料片與組合包安裝的順序?
基本上不照順序安裝都沒關係,會以最新的資料片來進行遊戲
安裝順序主要是會影響到遊戲更新,有些新的資料片或物件包會順便更新舊資料片的一些bug,如果先裝新的再安裝舊的,一些遊戲問題可能沒被修正到。建議上官網去下載更新檔來更新,不然就是照順序安裝。
建議到這邊觀看詳盡說明,不過文中所謂要用"最新安裝的資料片執行遊戲"其實是指最新出的資料片。

A: 如何將遊戲安裝在D碟?
如果是要將遊戲安裝在D槽,只要在安裝時選擇安裝目錄到D槽即可。若是希望存檔、下載物件等等放在D槽,則須將"我的文件夾"整個搬到D槽,也就是整個系統都會改把D槽的"我的文件夾"認做原先系統所建立的。
遊戲安裝時會自己判斷系統所認定的"我的文件夾"在哪邊,然後自動建立EA的模擬市民2資料夾;不管是安裝前或安裝後搬移,到開始功能表的"我的文件"快速連結按右鍵選內容,更改目標資料夾位置就OK了。

A: 如何視窗化?
這裡有很詳細的圖文說明

A: 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訊息?
參考伊娃妮大大的解答~
首先是
1.病毒或防毒軟體的關係。
掃毒看看確認沒有中毒,玩的時候可以關閉網路及防毒軟體,防毒軟體通常很吃資源,但關掉怕中網路病毒所以網路也一起關(反正玩模二不需要同時上網吧@@)
2.可能是下載的檔案有問題
請用SCI或DDO檢查(這兩種軟體介紹請見下篇),或上網搜尋看些玩家回報的問題物件訊息,找看看自己有沒有下載到。
我只要用SCI沒看到紅色或粉紅色,通常就不會有遊戲問題。DDO抓比較嚴,像一些玩家做的動作盒子或樓梯物件會被當成hack檔,請自行判斷是否保留。
3.電腦配備問題(這是最花錢的QQ)
CPU、RAM、硬碟容量、顯卡都有影響,隨著下載物越多,需求就越大。所以...請根據電腦情況來玩或者根據玩的情況升級吧XD

A: 遊戲無法執行?
如果是按下遊戲啟動後很久都還無法開啟遊戲,可以到我的文件\EA Games\模擬市民2資料夾中,把Groups.cache、Accessory.cache及兩個package檔刪除,一般刪除之後就可以順利進入遊戲。我通常只刪前兩個cache檔就可以了。

A: 想要重新開始遊戲,需要重新安裝嗎?
不需要,直接到灌遊戲主程式及資料片的地方 ex. C:\Program Files\EA GAMES\模擬市民2\TSData\Res\UserData\Neighborhoods\
裡面有N001 歡樂谷、N002 怪怪城、N003 佛羅鎮,將這些檔案複製,然後貼到我的文件的neighborhoods裡就可以重新開始了。新資料片有增加社區的也可以以此類推。

A: 需要備份的資料夾有哪些?
如果要留著社區存檔,請備份My Documents\EA Games\模擬市民2\Neighborhoods
也可以只備份Neighborhoods裡想要保存的社區存檔ex.自創社區N004
保留下載物件備份My Documents\EA Games\模擬市民2\Downloads
保留房屋箱用地備份My Documents\EA Games\模擬市民2\LotCatalog,但沒有保留D夾物件的話~原先下載安裝的房子可能會顯示不正常(閃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