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設計時只以單身的科可先生+一個小孩為主,沒想到命中注定要讓科可先生認識維若娜,所以...
這次針對他人提出的建議以及自己遊戲時發現的問題,做了局部修改,更適合1~3人的小家庭。

修改處:
1.電梯改採MTS上找到的神奇樓梯,上下樓非常快速且省空間
2.縮小廁所擴大用餐區,讓用餐區不會像原先那樣狹窄。(反正客人很少去上廁所)
3.由於樓梯省下一點空間,將二樓廚房高腳椅及廚檯增加各一(可視情況減少)
4.三樓走道空間不放跑步機,改增加鏡子及芭蕾扶手使練習空間變大,經過時也不會覺得擁擠。
5.三樓增加一個梯子,使原先沒打算利用的四樓成為自由空間,就是讓人能視情況擺東西的地方。
ex.期望獎勵、嬰兒床、運動器材、樂器、牌桌.......
6.剩下就是修改燈光,增加當初漏掉的灑水器和火災警鈴(科可做蛋糕失火我才想到|||),還有三樓主臥室的電話。

沒提到的地方就通通沒有修改,看圖便知~

1

2

3

4

然後是一些新拍的室內圖(我終於比較知道要如何拍才能讓小空間看起來比較大QQ)

一樓販賣區&廁所前

01

用餐區(其實也才增加一排的空間,這樣拍看起來變好大~)

02

03

客廳都沒變,就只有原先電梯那邊有變(左上圓圓的東西就是樓梯)

04

廚房也只有座位的地方增加一點點空間,所以就多放張椅子和廚島櫃

05

走道感覺變寬敞了,音響移到跑步機原本的位置,再加個盆栽

06

已經下載過舊版的人如果喜歡新版,或沒下載過舊版而喜歡新版的人,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告訴我
1.直接在此留言,我會將載點寄給您
2.巴哈姆特-已有舊版者直接寄巴哈信給我,未下載過舊版者請推文並明確告知要索取,我會用站內信寄載點給您
3.到市民區公所回覆,可直接取得載點

用地資訊以及該注意的事情都跟舊版一樣,另外,舊版也可以繼續索取~

謝謝所有給我建議以及支持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