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沒時間可以參加改建活動,但後來利用一些休息時間慢慢蓋,總算是完成囉!趕上4/15日截止~
市民區公所的三月改建活動可以選擇貓茶茶的"夏日喵喵茶",或EA內建的"渡假農莊"來改建。
一開始想改建"渡假農莊"試試看,但才動工一點點就沒靈感,後來決定改建夏日喵喵茶;因為用地較小,且屋型適合改成日式,剛好可以放到目前空空如也的日本區。

這是一間現代日式屋,從外觀到內裝都是使用大地色系

o1

有看過妙子大改建的夏日喵喵茶應該會發現,屋子的外觀一樣用了Z字型設計!!!
天啊!!!!我一直都埋頭苦蓋,想破頭才決定這樣用的~
剛剛到公所要複製活動網址,才發現妙子大也用了同樣的設計~該說英雄所見略同嗎@@?
我到今天已經蓋完準備要發表,才看到妙子改建的~絕對絕對沒有抄襲唷QQ

o2

這間屋子最多的元素,大概就是水吧!最多的顏色則是咖啡色系~

o3

要放車子時才發現,我怎麼幾乎都下載敞篷車啊|||
還好有這台黑色轎車,顏色剛好可以搭~

o4

石板地配上日式拉門,是不是很日本呢?
戶外草坪上設置了觀星用望眼鏡(附近根本沒住戶,沒得偷窺XD)

o5

雖然門有點透明,但我好愛這種日式拉門~
泳池和透明玻璃窗是我很滿意的設計(還真自吹自擂XD)

o6

泳池內的牆壁、地板都有不同搭配唷!邊游泳還能看看裡面是誰在煮大餐~
於躺椅上舒服享受春風吹拂,沐浴在櫻花飄落的氛圍下~

o7

除了享受日光浴外,還能在櫻花樹下下棋聊天~

o8

不論是在躺椅上休息,或是與友人在櫻花樹下切磋棋藝,皆是人生一大樂事

o9

房屋後側的石板小徑是飯後休息散步的好地方~
然後泡個溫泉徹底舒緩身心~

o10

假日時,可直接在屋外的池塘釣魚加菜~
也能在屋內透過落地窗欣賞屋外的池塘景致,悠閒度過一個下午~

o11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次的屋子外觀,所以拍了好多照片XD
再來介紹一下室內吧~

先看平面圖
很無聊的把室外也介紹一下XD

sshot-66

1F平面圖

sshot-68.jpg

2F平面圖

sshot-67

然後參觀室內吧

首先是玄關,有小鞋櫃和掛衣架,另外還有落地鏡,方便出門前整理儀容~

101

從玄關進入後,客廳與廚房一目瞭然~

102

小小的書架和小椅子,透明的落地窗和屋外美麗的池塘
讓您在大自然的包圍下閱覽書籍~

103

日式地毯搭配木質地板,以及讓人能沉靜心靈的大地色
客廳成為洗滌白天工作辛勞的最佳場所

104

另一邊則是廚房和後門走道
剛剛說過,這間屋子最多的元素是水,大家有看到樓梯下的小水池嗎?

105

綠色系的簡單廁所,專供客人或尿急時使用~

開放式廚房讓空間感覺更大,隔板設計則添加了些獨立感~

106

寬敞明亮的廚房,同樣使用大地色系

107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有強力抽油煙機在,不怕室內充滿油煙

108

 冰箱放置在牆角處,但不影響做菜的動線唷!

餐廳是我最喜愛的地方,採光良好,還能欣賞戶外風景~
感覺就很適合在這裡喝碗味增湯XD

109

緊接著是二樓

依舊是大地色XD(看膩的不要打我|||)

201

很明顯,這是聚賭的地方...
不是啦...是說,既然是東方,好像擺麻將桌會比較適合

202

白色門是有浴缸的浴室,橡木色門則是屋主們的房間

邊打麻將還能看看風景或聽個音樂,牆上放滿了各國風景照

203

這裡則是我第二喜愛的地方-和室!
既然叫和風喫茶,怎麼可以沒有茶室呢!!!
夠日本了吧XD角落還有小豬蚊香咧~

205

我也想體驗這種茶道精神啊!!

再來是本屋第二間廁所,但只有這間有浴室,採用橘色調

204

參觀完2樓休閒區,來到屋主之一的房間
屋主是兩兄妹,所以這間很明顯是哥哥的房間

206

哥哥的個性沉穩(或許有點悶騷XD),室內偏藍色調(其實是白色為主啦)
哥哥對建築很有興趣,所以會自己畫畫設計圖,甚至做建築模型

207

這張內建椅子其實很好看也很好搭耶!

哥哥的房間可以通往小陽台,雖然只有畫架和一張椅子,卻是哥哥的小天地

208

最後是妹妹的房間,偏澄黃色系

209

基本上家具都和哥哥的房間一樣,只是顏色或裝飾不同

妹妹熱愛運動,牆上還掛著足球明星的簽名海報

210

小小的衣櫃和書櫃,角落還有可愛的黃色小熊唷~

由於屋主生活照沒時間弄,所以只放一張稍微介紹一下

p1

是的,妹妹是巴哈阿珜分享的塚.千卉
因為要當日本人,所以我命名為塚本千卉,人物方面都沒變動
哥哥則是男版的千卉,只改了膚色和臉部一點小地方,命名為塚本高史
塚本這個姓,很直接的讓我想到塚本高史,不過哥哥跟那位日本藝人一點都不像啦XD
至於故事細節,以後有空再說吧|||

呼!介紹完畢~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改建作品,感謝小喵提供的夏日喵喵茶,還有市民區公所舉辦的活動~
讓我在讀書之餘能夠排遣煩悶,真希望趕快考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