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香波鎮的老天們大多彼此認識,加上我暫時還沒要刻意拍故事,所以跟老天交換小人有關的故事大多會稍微串連~例如...這次的鎮長日誌要帶出一位尚未露臉的老天(第二位來到香波鎮),將老天們的關係融合進故事中^^

開始

001

身為姆鎮長,終於在香波鎮有個像樣的家囉!

002

起床要刷牙,才會有清新好口氣~

003

別忘了洗臉!身為鎮長要以身作則~

004

但在這麼大的莊園裡獨自生活,似乎有點孤單

005

想起剛搬來香波鎮的檸家傳奇老天"雨淇"似乎還沒有落腳處,趕緊打電話找她

006

雨淇欣然同意入住薰衣草莊園,很快就來到薰衣草莊園

007

先在門前看個報紙,等姆姆吃完早餐

008

由於有很多共通喜好,兩人感情一下就很好

009

雨淇的棋藝似乎略勝一籌QQ

010

請了位管家來照料莊園裡的生活起居,沒想到請來的管家跟貓區長家一樣(不煮飯的米伯)

011

有了管家打點莊園事務,兩人就能盡情玩樂囉!

012

不過米伯也太勤快了,一直晃來晃去看有沒有地方要整理|||

014

早已熱絡的兩人在莊園裡像小朋友般玩耍(雨淇踩破桌子@@)

015

也沒忘記找來已在香波鎮定居的貓茶茶 (YEN家還沒裝潢所以沒電話QQ)

016

不過從希臘到普羅旺斯有段距離,必須等待一下

017

這是喵&淇第一次見面呢!

018

同時在貓區長家工作的米伯趕緊跑出來問安(米伯有分身術?)

019

由於米伯不下廚,雨淇便主動為大家準備晚餐

020

喔喔!!!看來是豬排大餐~

021

小喵一進屋就衝去拉小提琴

022

但後方那位不請自來的路人妹實在是...

023

見有機可趁,姆姆偷偷靠近小喵

024

嘎哈哈~小喵最怕癢啦!

025

在兩人嘻鬧的同時,大廚雨淇已經煮好豬排大餐

026

老天們的餐中閒談當然少不了城鎮八卦囉

027

除了八卦,也會關心彼此的近況

028

看來小喵在香波鎮發展得很好~

029

小喵的畫廊開張在即,大家都很開心呢!(路人妹...不去也沒關係啦= =)

030

 茶餘飯後,就想來點即興表演,但必須先把這隻發臭的路人趕回家

031

三人樂團表演開始!由姆姆當主唱 (多用了PI修圖~解析度好像變差QQ)

032

雨淇是無師自通的天才提琴手~

033

小喵很厲害~兩隻手指頭也能彈出好聽曲子呢!

034

很嗨的老天樂團XD 大家都很投入~

035

娛樂過後,三人來到莊園後的薰衣草花海中談天

036

夜晚的薰衣草花海,芬芳香氣伴著輕聲談笑

037

普羅旺斯的夜晚不再寂寞,因為有你們陪伴^^(其他老天們等我啊!!!)

038

花海暢談過後轉戰營火堆,圍坐在營火旁繼續閒聊

039

火光閃爍,遠處飄來薰衣草香氣,梵谷也曾醉心於普羅旺斯~

040

啊~姆鎮長在烤棉花糖呢!要吃嗎?

041

和朋友在一起的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042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鐵人雨淇直接去上班(淇小人的期望工作)

043

剩下姆姆和小喵一起體驗農耕之樂

044

小喵對園藝很有興趣~

045

米伯也來幫忙囉~

046

不過一夜未眠,小喵似乎有點累了XD

047

把工作丟給米伯,兩人回到屋內休息

048

米伯雖然不煮飯,但其他工作並不馬虎~

049

老天果然有過人精力,休息一會兒又玩了起來XD

050

但愛說畫畫廊開幕在即,小喵必須回去準備~

051

剩下姆姆在薰衣草莊園體驗新生活

052

米伯連按摩師的工作都能勝任,瞧姆鎮長多享受XD

053

買了幾條熱帶魚放進魚缸,小魚們在薰衣草莊園也要開心唷^^

054

手工藝是姆姆最愛,用骨董縫紉機更有鄉村生活的感覺

055

雨淇下班回來且帶了位同事,趕緊"逼"巧伯煮飯招待客人

056

嘖嘖~巧伯根本就很會煮嘛!

057

瞧瞧雨淇同事吃得多開心XD
不過...雨淇呢?太累就跑去睡覺啦|||

058

雨淇睡醒後加入姆姆和鄰居的戰局

059

沒想到馬尾老頭見好就收落跑了,留下可憐的翹髮女被兩人吃乾抹淨XD

060

就當是上貢給老天嘛XD 之後不會虧待你的啦~

061

鄰居走後,姆姆的體力也到極限,剩已經睡飽精神很好的雨淇

062

閒來無事也到屋外體驗農耕之樂

063

勞動過後來個香精泡泡浴最棒啦!

064

熱愛美食的雨淇發現冰箱有蛋糕,當然要試吃看看~(姆:很好吃啦!!!)

065

吃飽喝足,就該玩個電動~雨淇已經被模三擄獲了啦QQ

-----------------------------莊園生物分隔線-----------------------------

066

生氣蓬勃,逐漸成長的番茄們

067

以為薰衣草會讓他變香的臭鼬臭臭

068

薰衣草莊園新成員-灰毛大狗瑤瑤

069

跑來薰衣草莊園玩的瑤瑤,和姆姆一拍即合

070

瑤瑤很喜歡在這休息呢~

-----------------------------後記-----------------------------

071

哈哈~最近雨淇都在玩模三,肉包要哭了啦XD (嘎~淇小人好辣)

這篇生活誌中,姆小人一開始不是穿睡衣就是穿運動服,那是因為...創姆小人時選的家居服是那套棕色冬裝||| 實在不適合夏天的薰衣草莊園,但又懶得去買衣服,所以就...XD

另外,這些都是庫存圖片,實際上大概是幾個月前拍的,其他已經給姆姆小人的老天們我沒有忘記妳們QQ
雖然晚了點,但我絕對會讓大家登場的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mour301 的頭像
glamour301

葛蘭姆的模擬世界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