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模擬市民已經好幾年了,但之前一直在佈置房子跟快速玩小人裡循環:不斷下載美麗家具然後裝潢->捏小人然後用密技快速進行->沒有目標感到無聊 -> 不玩了!最後再重複循環|||

不過最近看到傳奇的玩法,又然起我玩模擬市民的興致,不過礙於電腦配備不夠,加上2G的下載物,所以目前只能先創社區跟裝潢房子。起先是從歡樂谷開始,但又覺得感覺不對,便有了創造一個"包含各國風格建築與人種的社區"的構想,於是開始上網下載一些我喜歡的國家特色建築,像法國就下載了凱旋門、鐵塔、紅磨坊...,日本風住宅跟公共區,還有幾棟威尼斯跟西班牙風格建築,再加上個人偏愛的哈利波特系列建築,結論是...MTS2是好站!!!還有loco的日式房子也很棒!

開心下完房子後,頭痛的地方來了...因為試了幾個地圖,都沒有我要的社區感覺>"<不是馬路規劃不好,就是地形不適合,會後怒到決定自己用SC4創地圖,畢竟SC系列也是我的最愛,而且自己創又快又完美(除了格子需要換算而且是等比增加外)。不過後來匯入模擬市民創造新社區,地形居然會像水中倒影顛倒導致我參考歐洲地圖規劃的跟實際上大不相同QQ 

sc地形.jpg

香波鎮.jpg

上面那張是SC4裡自創的,下面是匯到模擬市民後所呈現的,基本上是不影響啦~只是相對位置變了QQ

因為把房子一次放置進去會導致讀取變慢,所以改成一個一個建築慢慢擺放,目前完成了巴黎鐵塔跟凱旋門,之後會補上照片^^

另外,這個社區取名為香波鎮,是因為海賊王的香波地群島XD(有人會被雷到嗎|||),純粹喜歡那個名字而已~

雖然基本分區是如此,但之後會盡量加入其他不同國家的建築,只不過個人偏好這幾種風格,所以先這樣規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