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塊用地大致上和日光塞納河差不多~
因為人工沙灘如果只有一快用地的長度,似乎不太夠,所以就再弄一塊出來XD
同樣的,特派員是早期的科可先生~
和日光塞納合的差別主要是在過橋之後的建築,如下圖

0

看一下用地平面圖(太長沒辦法一張拍完|||)

o1

這是用地前方,隱約可以看到凱旋門

o2

日光塞納的石橋是灰色的,從這也能看到遠方的鐵塔

少不了這區特有的紅色腳踏車XD

o3

人工沙灘的布置與日光塞納河也略為不同

o4

躺在這悠閒的的做做日光浴,喝杯清涼飲料吧

o5

雖然不是真正的海邊,但周遭景致仍別有一番風味唷

o6

很明顯的,這是廁所

o7

建築另一邊則是冰品小攤,設有許多露天桌椅

o8

小攤那真的有冰可以拿來吃唷!

除了冰品還有自動販賣機

o9

好久不見的公車亭XD

恩...這是那棟建築物的平面圖|||

1

我是在恍惚的狀態下寫的...非常的詞窮,請多多包涵QQ

直接來看個夜景圖吧

n1

寧靜的人行道

n2

過橋的男子(不要打我...我腦袋空空想不出形容)

n3

可以與愛人在星空下的長椅上依偎

n4

夜晚的人工沙灘顯得浪漫

n5

星空下的廁所...(我承認我快睡著了)

n6

從橋上看凱旋門

n7

n8

還能看到夜晚的鐵塔煙火秀

n9

看點有趣的居民生活照

散步去買東西的老先生

p1

從賭場翹班出來把妹的怪人

p3

主動拿冰吃的科可先生

p4

被圍觀的科可先生

p5

抱怨中的科可先生

p6

愛乾淨的科可先生

p7

亂入的羅斯蘭先生

p8

完畢!
我要滾去睡了QQ
下次應該會是塞納皇家旅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