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香波鎮區域規劃的一定很納悶,啥時多了個童話村??
是的...我很自虐決定增加一個童話區!主要是決定蓋間玩具店當萬人禮包,可想蓋的外型不適合放在現有的區域,因此...所以...總之就是多了個童話村啦!位於原日本區的右半邊~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吧!

o1

這是一棟參考模型玩具屋所蓋的玩具店,用地大小只有1X1

用了不少花園物件包新增的物件,很適合蓋童話屋呢!

o2

費了些功夫才蓋成的屋頂,還蠻滿意的~

o3

左側有手工自製的旋轉跳跳,也可以當商品賣唷!
打電話或等候計程車時也有長椅可以休息

後方有通往森林的小徑

o4

櫥窗裡展示著可愛玩偶還有各式玩具,準備好進去參觀了嗎?

o5

踏上階梯進入玩具店吧!

聖誕節快到了,所以店內布置了聖誕樹

101

門兩側展示了不同類型的商品

右側是可愛的布偶區!我有小分類一下唷~(其實也只有獅子那邊啦|||)

102

左側是應景的聖誕節商品

角落設有可愛的小熊椅,還備有童書可供閱讀

103

參觀完一樓,從旋轉樓梯來到二樓~

我想喜愛玩偶的人應該會尖叫一下吧XD

201

窗台上也擺著可愛的娃娃

這邊是野生動物區!?綠色無尾熊很可愛吧XD

202

這邊有粉紅兔兔和白色的呆海豹

昆蟲和交通工具區(誤)~很喜歡那隻蝸牛XD
後方是自以為有規則的分類|||
章魚跟海鷗都跟海有關...大象跟豬...(掰不出來了QQ)

203

這邊的窗台也有分類!!(硬要分)鳥鳥+馬馬~~有沒有很剛好!!(被踢飛)

小小的手工玩具區,想說既然內建可以做玩具,擺點手工玩具小人比較有參與感XD~

204

綠色門後是廁所,方便尿急的小孩使用
邊上廁所還能邊欣賞窗外的森林美景唷XD

205

看個平面圖
ㄜ...屋頂平面(不要打我|||)

sshot-34

sshot-36

sshot-35

店主是人物箱內的古蒂夫婦

p1

古蒂先生是童話村最受歡迎的爺爺,小朋友最喜歡聽他講故事

p2

還要常常吸收新的故事元素

很快的,小店就充滿人潮,不過都是大人來幫小孩買玩具

p3

沒想到,古蒂太太也很受歡迎呢!居然有年輕人喜歡~

p4

古蒂先生手工精湛,常常受人之託訂做玩具~

p5

這位大姊自以為是孫燕姿嗎?
我懷疑這位大姊有嚴重幻想症

p6

古蒂太太很溫柔唷~總是帶著笑容~

玩具店每個角落都有客人在傷腦筋

p7

雖然外面下著雨,客人還是依舊前來光顧(兔子好可愛~~~)

突然一陣LAG!最符合童話氣息的善良女巫出現啦!!

p8

古蒂先生趕緊出來請教女巫,不過古蒂先生...小朋友未滿18歲耶!

p9

沒想到!過一會又一陣LAG!!!天啊!!又來了一位女巫~是非常邪惡的女巫|||

p10

香波鎮從來沒有一個公共用地出現這種情形~不愧是童話村啊!!
不過善良女巫似乎不太高興|||

p11

善良女巫擔心邪惡女巫搞破壞,所以在這待了很久
古蒂先生居然主動跟邪惡女巫玩接球|||

p12

不過這位邪惡女巫看起來蠻和善的

這是善良女巫在邪惡女巫來之前下的美化大地咒~好夢幻啊~~~

o6

先生在外面玩,古蒂太太只好自己招呼客人,科可先生出現在童趣屋啦(灑花)

p13

用了自訂髮的嚴肅男~娃娃那麼可愛幹嘛皺眉嘛QQ
原來是在內心交戰中XD

p14

善良女巫一待就待到晚上(真是善良)
古蒂先生還在跟邪惡女巫玩接球|||所以到現在邪惡女巫都還沒下惡咒
(姆:靈貓你想說啥?)

p15

看來似乎是放心了,善良女巫決定離開~
沒想到!!善良女巫才剛走,又一陣LAG!!!邪惡女巫再一發!!!
同個用地在幾個小時內連續出現三名女巫!!!!有沒有這麼童話啊~~~

p16

 嘖嘖~第三位看起來比較不好惹,希望不會下什麼恐怖咒語QQ

最後來看看夜景圖

n1

n2

n3

n4

最後那張打雷閃電是第三位女巫一來所幹得好事!!!
(那位在外頭看東西的小姐真是命大XD)

呼~非常龜速的寫完這篇,明明就沒啥字QQ(到底是怎麼回事|||)
希望大家喜歡這間玩具店囉~明天再來放下載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mour301 的頭像
glamour301

葛蘭姆的模擬世界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