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用第一人稱寫的唷~請當作在看貓茶茶區長的日記吧XD

------------------------------------------------------------------------

Dear Diary

今天希臘依舊是晴朗的好天氣,吹著涼爽的海風,整個人都慵懶起來。

01

為了讓生活更舒適,我請了一位管家幫忙煮飯打掃,他是一位和藹的老先生,我都叫他米伯。

02

原先以為請了管家之後,他會主動做出美味料理給我吃,

03

結果米伯居然都不煮飯,只會打掃環境!所以我還是必須自己動手。

04

幸好本姑娘有看書學烹飪,做了美味的笑臉三明治果腹。

05

今天依然有不少鄰居來拜訪,但大部分還是為了巴結我,

06

居然還有人想要我嫁給他!!姆姆再不幫我找個帥哥,我就要回去喵喵島了啦

06-1

除了不自量力的追求者外,還有亂開電視自嗨的怪女生,

07

不僅亂開電視,又愛講些諂媚的話,害我都想打嗑睡了!

08

沒想到,我和他們道別之後,兩個人居然還在門口爭風吃醋,
只能說,香波鎮無奇不有。

09

不管他們了!悠閒的午後最適合照顧花草,香草屋的植物都很茂盛呢!

09-1

今天還試玩了一下TV版的模三,連米伯都在旁邊看。

10

不過老人家對電動的接受度似乎都不太一樣

11

對了,姆姆還打電話給我,告訴我畫廊還在蓋。

12

閒來無事,就陪小咪一起玩。

13

不過小咪這隻小胖貓,玩一下就肚子餓,一直喵喵叫。

14

在陽台打個小盹,不知不覺睡到了傍晚。

15

睡醒後稍微看一下今天的報紙,肚子一下就餓了。

16

不過,想當然還是我自己煮晚餐,米伯依然堅持不煮飯...

17

試做了一下希臘派,很好吃呢!

18

吃飽休息一下,就跟總部聊聊天,還有到市民區公所逛逛。

19

順便告訴姆姆今天發生的一些囧事

20

聊得正開心,電腦居然壞了!當我修理的時候還被電的一身黑

21

趕快跑去洗澡,把電腦交給米伯修理。呼~還好沒被電死

22

米伯好厲害,三兩下就修理好,既然修好了當然要玩一下正夯的模三囉!

23

玩了一會兒想去睡覺時,姆姆又打來找我。

24

原來是告訴我畫廊蓋好了!!下午不是說還在蓋嗎?真是神速啊

25

既然蓋好了,那就趁有空多畫點畫好擺到畫廊。

26

希望過幾天的開幕可以順利!!

---------------------------------------------------------------------------------

大家好,我是小咪

c1

是隻友善的可愛貓咪(誰敢反駁我就咬誰!)

c2

平常除了從事演藝事業外,就是在家磨磨爪子~

c3

呼呼大睡~

c4

不然就是和一些白目客人玩耍(一般來說我都很友善啦)

c5

我非常喜歡我親愛的小喵主人,是她的忠實守護者

c6

小喵主人也很疼愛我,經常和我玩耍

c7

她真的是一位很可愛很善良的美麗小姐

c8

希望趕快有個合適的帥哥來追她(當然要先通過我這關)

c9

好啦~又想睡了,大家晚安!呼嚕~

--------------------------------------------------------------------------

首次用這種方式呈現(好像常常第一次這樣那樣|||),自己用小喵的第一人稱去寫感覺有點彆扭XD
不過,我覺得日記的方式還蠻好玩的,剛好這篇比較生活化,所以就用了這樣的手法。
當然我說話的方式跟小喵不可能一樣啦,不過我盡量囉!
小喵本人如果想修正什麼可以跟我說XD我再改得更貼近小喵一點~

畫廊蓋好了(當然是很久之前就蓋好了),所以下一次就會更新畫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