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是為貓茶茶區長所蓋的畫廊,名稱取自小喵的塗鴉部落格,裡面的畫作全都是小喵畫的!
某天我心血來潮把這些塗鴉都做成模二的掛畫改色,然後就有了幫貓區長開畫廊的念頭~
愛說畫畫廊是希臘區第三棟建築物(第二棟公共區),位於貓區長家隔壁,所以喵小人開店非常方便

愛說畫畫廊外觀是很正常的希臘式建築

o1

這是一間結合藝術和娛樂的畫廊

o2

戶外有許多設施供來畫廊參觀的居民使用(為了經營上方便,戶外設施有更動過)

o3

旁邊是貓茶茶區長的家!(模二就是輸在鄰近用地會模糊這點)

戶外有卡拉ok機,還有販售風景明信片

o4

藍白色系的戶外座椅充分營造出地中海的悠閒氣氛

還有吧檯可供人小酌一番

o5

我個人超愛這個吊椅區!!!坐在吊椅上喝杯調酒~啊!!!真享受~

o6

後方的畫架除了方便喵小人作畫,也能讓參觀畫廊後得到啟發的居民使用~

繞回到正面,這張是最後完成版拍的,左邊改成浴池~

o7

門口是畫廊室外我第二愛的地方!!!待在這裡發呆應該很愜意~

o8

準備進入畫廊參觀囉!已經有人在門口買票了呢~

進入畫廊,左邊是接待區,喵小人會在這處理訂單或偷上網聊天XD

101

小黑板上會有關於畫廊的一些資訊~ex.展出時間

先從左邊參觀起,牆面上擺滿了小喵的心血結晶~

102

我有照自己的感覺來做主題區分,一樓都是比較夏天清爽的畫作

103

穿過左邊拱門,隨著小喵的畫筆前進

104

小喵的畫是不是都很可愛很有意境呢~

105

我很喜歡這幅用內建掛畫改色的作品(話說我改了半天,都是內建改色效果最好)

這邊是有男生入畫的作品

106

往右邊走去,會發現一間小房間

啊~走太遠了!要先進房間參觀~

107

噹噹~~是小喵的專屬工作室~

門邊的小椅子是畫人像時使用的,只有特殊身分的人才能請喵小人畫人像唷!

108

從工作室出來,繼續參觀畫廊

109

屋子右後方一角是喵小人愛貓小咪的窩~

110

穿越另一扇拱門回到前方

111

一樓的畫作已經欣賞完囉~(貓茶茶的畫廊當然要有個貓雕像XD)

112

接著到二樓參觀吧!(小獅子又出現啦XD小喵你說我有沒有很貼心)

二樓是主題更鮮明的展示區,裝潢用色也比較不同

201

樓梯一上來的這區是採深粉紅色系,當然畫作也都是這樣的色系

右邊走廊的藍色小門進去是廁所

202

很清爽的水藍色廁所

這區還有擺設一些跟貓科有關的小商品

203

左邊走廊有一扇拱門,可到正面的小陽台(牆上那幅向日葵的掛畫我也好愛~)

在小陽台可看到遠方的海(希臘區還沒建設完...所以很空)

204

另一邊則可以看到愛琴海麵包坊

來到秋意沙發區,有電視可以看貓茶茶的教學影片

205

還有教學DVD影片可以購買XD

沙發區後方有兩條通道,先從左邊開始~

206

展示了一些節慶畫作,有聖誕節還有新年的掛畫~

207

一個人過節是不是有些寂寞呢?

沒關係,通過這條走道馬上就會開心起來!左邊那幅畫叫"夏日花草街",右邊叫"幸福的海"~

208

回到沙發區,進入小拱門內的主題房間參觀囉!

首先這間都是黃綠色系的畫作,取為"午後時光"

209

小房間都是互通的,參觀動線一級棒(嘎哈哈~自賣自誇)

很明顯的,這是紅色系的"甜蜜Love"

210

再來是暗紅色系的"女孩心事"

211

最後是藍色系的"淚水雨滴"(我很不會想名字|||不要打我~)

212

藍色房間有一扇藍色小門可到戶外陽台

這個側邊小陽台放置了棋桌還有畫架

213

參觀完後可以到這來畫畫,或是和朋友邊下棋邊交換心得

一樓的平面圖

sshot-1

二樓平面圖

sshot-3

 最後是夜景圖
(不好意思~夜景照的室外設施是舊版的|||)

n1

n2

不知道小喵本人滿不滿意?
喵小人的經營日記之後會有唷!這次就只先介紹畫廊本身~

p.s. 以後希臘區的建築介紹都會用這個圖片框唷!每個區都有專屬的圖片框~

別急著走啊~~~這間畫廊可是隱藏著獨具匠心的設計唷!!!!猜對可以獲得姆姆香吻一個~
不是啦~是可以馬上帶走這間畫廊~
什麼?不想要!!!別這樣啦~我想很久才蓋出來的捏~
不然派老天總部的寵物"牛肉"給個牛吻好不好?(躲雞蛋中)

6/14附註:沒痞客帳號但有用悄悄話留答案的留言已經開啟,這樣才能看得到我的回覆^^
                感謝各位的參與~不至於讓我一個人自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